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航、浙江省、杭州市:三方共建中法航空大学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记者 赵秀红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赵秀红)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三方共同签署了《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教育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建中法航空大学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建中法航空大学。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副省长高兴夫,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前,2018年1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法国国立民航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共同在浙江省杭州市建设中法航空大学。此次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方签署共建中法航空大学合作框架协议,是对合作备忘录内容的扎实推进与有效落实。同时,此次三方共建中法航空大学也是2016年6月签署的《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的又一拓展与深化。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22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