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在浙云南学子企业拜师学艺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屠红良 薛程敏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企业师傅正在指导在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求学的云南学生。

日前,浙江信息工程学校联合浙江中轴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东西协作(云南班)现代学徒制签约暨开班仪式,来自该校机电(174)班的21名云南学生深入企业向技术骨干拜师学艺,通过工学结合,实现专业与职业无缝对接,着力提升就业竞争力。自2017年以来,湖州市教育局积极落实教育部出台的《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滇西实施方案(2017—2020年)》,按照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先后统筹安排市内6所优质中职学校,接收来自云南德宏州建档立卡家庭子女来湖接受优质职业教育,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辐射引领作用,助力教育精准扶贫。截至目前,该市已接收200余名云南德宏州建档立卡家庭子女来湖就学,其中62名学生在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学习。

屠红良 薛程敏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14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