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外院校共同努力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记者 张东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东)“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活动近日在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举行。在“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中,英国考文垂大学、加拿大皇家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以及韩国东西大学的教育学者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他们结合自己所在国家、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经验,对全球化趋势下各国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探讨和交流。

据悉,嘉华学院与“一带一路”的倡议相契合,近年来与加拿大、新西兰、英国、美国、韩国等国家的54所高校建立了多种合作办学模式。为了适应国际化快速发展的需要,学校邀请海外合作院校教育教学专家,分享办学经验、共商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教学设计与科学研究、培养学生国际化素养,促进学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国际化人才培养需要中外合作院校共同努力,嘉华学院在本次论坛上聘任多名国外教育教学专家为国际导师,并以此加强与世界多所名校相互合作,是提升办学国际化的重要举措。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4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