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哄睡神器”有隐患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薛红伟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儿童节将至,婴儿床、衣橱等大件儿童家具持续走俏。但据《中国消费者报》报道,近期由于存在隐含风险、标识不清等问题,多家国内外公司对许多宝爸宝妈眼中的“哄睡神器”——婴儿摇床、摇椅等儿童家具进行召回,相关部门也发布了消费提示。

相关部门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儿童床护栏时,尽量选购正规厂家生产的护栏,查看产品信息是否齐全;使用时,要认真检查护栏是否稳定牢固安全可靠,在儿童可触及区域内不应有夹伤手指、四肢、头、颈和躯体的孔、开口和间隙,两片护栏之间的缝隙最好有防夹伤设计;不要使用和床垫尺寸型号不相匹配的护栏产品,避免床垫和护栏之间的缝隙对儿童造成伤害。孩子用品安全很重要,父母选购时一定要长点心。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