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今年招8000多名特岗教师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记者 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欧金昌)近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今年广西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分别面向74个县设岗招聘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8182名,面向15个县设岗招聘中等职业学校特岗教师72名。

广西要求各设岗县做好特岗教师的招聘、管理及服务工作。按照公办教师的聘用管理要求,对特岗教师及时办理聘用入编手续,做好转正定级、晋升职务、核定工资福利等工作,确保特岗教师享有公办教师同等待遇。特岗教师在聘期内,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跟踪评估,对不按合同要求履行义务的,及时督促改正;对不适合继续在教师岗位工作的,及时将其调整出教师队伍并相应取消其享受的相关政策。要主动关心特岗教师工作、生活,为特岗教师提供相应的周转住房和必要的生活条件。

为便于各县区灵活、科学配置教师资源,广西特别提出,各设岗县可直接将特岗教师的编制落实到任教学校,也可统筹特岗教师3年聘用期满所需的编制资源,待聘用期结束后,按照考核转岗有关政策,连人带编落实到具体学校。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