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招考试题岂能雷同

发布时间:2019-06-07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针对网传山东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语文考试试卷与某市高考模拟试卷雷同问题。事后,当地县政府成立了由县纪委、编办、公安、人社、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网上反映问题进行了全面调查。目前已经查明,因委托的市外第三方命题机构工作严重失误,导致语文笔试试卷与一套高考模拟试卷多处雷同。当地政府表示,将重新组织此次考试笔试,免收考试费用,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对相关责任人及第三方命题机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对网上反映的其他问题一并调查处理。

对此,有评论指出,事业单位招考代表官方行为,是在给事业单位选拔人才,而只有确保公平和公正,才能够让社会感受到正义,否则,只会让事业单位招考丧失公信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0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