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中国学生资助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记者 万玉凤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6月11日讯(记者 万玉凤)今天,2019年中国学生资助志愿服务活动在北京启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干资助”为主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带动青年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落实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

据介绍,6月12日至14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联合结对共建单位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组织,组织青年干部代表、高校志愿服务学生代表赴河南省新县,开展“三走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及服务活动。他们将走进普通高中和初中学校,宣传资助政策,走进职教中心,开展“资助与人进校园”读书交流活动;走进农村,开展“政策宣传下乡村”和“助贷服务送上门”活动;走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表示,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是资助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大资助宣传力度,发动全国受助学生共同营造积极的志愿服务社会氛围,做中国学生资助志愿服务的引领者。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12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