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小心假大学陷阱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王铎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据媒体报道,最近几年,虚假大学此起彼伏,发展势头令人惊讶。尤其是在高考填报志愿的这段时间,更是泛滥成灾。虚假大学主要靠虚假网站,尤其是仿冒真实大学的官方网站主页以及电话、邮件、短信等各种各样的宣传手段,来蒙骗考生和家长。

对此,有专家建议,了解大学信息时,考生及其家长可以参照今年6月份教育部发布的2019全国高校名单。同时,要注意查询报考学校的建校时间,并通过权威渠道和校友、毕业生等予以确认。尤其重要的是,无论孩子考得如何,都不要在慌乱中失了分寸。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擦亮双眼,谨防所谓“内部指标”、伪造“自主招生”等以高考招生为名的各种诈骗手段。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28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