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技能“一带一路”国际人才港计划全面推进交流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记者 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董鲁皖龙)“技能‘一带一路’国际人才港计划”全面推进交流研讨会日前在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举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英国技能优才中心和培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开发职业能力证书体系框架谅解备忘录,旨在推动中国技能教育体系的快速发展。

据悉,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期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英国技能优才中心共同推出了“技能‘一带一路’国际人才港计划”,搭建了中英两国技能教育合作平台。该计划的目标是在中国建立以职业教育院校为基础的国际人才港中心,借鉴英国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和培训课程、教学方式和学徒制模式,以帮助提高中国职业院校的教学水平,并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习内容和相关服务。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12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