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开展中小学阳光校园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0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开展青岛市中小学阳光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试行)》,启动中小学阳光校园创建活动。

阳光校园创建活动重点选取党的建设、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学生发展、教师队伍、家校共育、制度建设、特色项目、减分项目等9个方面内容,构建了9个A级指标、38个B级指标、60个C级指标的星级评选体系,引领全市中小学明确学校发展提升方向,打造环境优美、充满阳光、富有活力、和谐向上的育人环境,争创“歌声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关心爱心责任心心心相印”的阳光校园。

青岛市阳光校园创建活动突出创新性、融合性、引领性,立足学生全面发展,构建了科学的一星至五星的星级阳光校园评选体系,引领全市中小学明确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实行“1+N”创新评选模式,将现有校园各单项评选项目全部纳入阳光校园评估体系,规范整合各种检查评比,切实减轻中小学负担;实行动态管理,每年组织一次,引导全市中小学积极参与,建立阳光校园创建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2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