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焕彩电子书阅读器“读出我的潮流”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曾红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阅读和假日总是形影不离,不久前,亚马逊Kindle委托研究机构Kelton Global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13个国家开展的一项调研显示,55%的受访者表示,读书是他们在假期中最喜欢做的事情。

近日,亚马逊推出全新焕彩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包含雾蓝、烟紫和玉青三款机身色彩,并采用纯平设计、轻薄机身以及IPX8级防水设计等,可以使读者在更多场景下舒适阅读。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左红亮表示:“亚马逊将开启以‘读出我的潮流’为主题的创新品牌活动,和知名作家、阅读意见领袖等一起号召更多人加入阅读行列,内在读出潮流和态度,外在读出个性和时尚。”(曾红)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19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