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我们都是追梦人”成册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孙璐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近日,“我们都是追梦人——当代追梦故事征集计划”纪念册成册典礼在国家图书馆举行。现场发布了由70位追梦人的追梦故事汇集而成的纪念册,中学生黄子恒、图书馆员朱岩、古建保护者连达和曲艺传承人翟静婉等追梦人代表亲临现场,讲述了自己追求梦想的真实经历,并与现场以及在线直播平台的观众分享了自己追梦的心路历程。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近3000个追梦故事,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追梦人讲述了他们多彩的追梦历程。“当代追梦故事征集计划”是国家图书馆中国记忆项目收集个体记忆的一次新尝试,该项目以中国现当代重大事件、重要人物、文化遗产为专题,采集口述史料、影像资料等记忆资源并向公众提供服务。(孙璐)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19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