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贵州出台普惠性民办园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08-25 作者:通讯员 景应忠 记者 朱梦聪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景应忠 记者 朱梦聪)《贵州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及管理办法》日前出台。《管理办法》规定,将引导和扶持民办园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登记为非营利性的普惠性民办园在办学用地、税收优惠等方面与公办园享受同等待遇。

《管理办法》提出,将坚持公办、民办并举,将民办园纳入学前教育发展整体规划,定期研究解决民办园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多种扶持、激励方式,引导和支持民办园提供普惠性服务。普惠性民办园享受国家及贵州支持民办教育发展的所有政策,在幼儿园分类定级、评估指导、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适当倾斜。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25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