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闭营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高中组)日前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闭营,176名营员入选最佳阵容并荣获国家一级运动员。至此,本次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大总营活动全部结束。

本次高中组夏令营首次从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超冠联赛或冠军联赛且具有高水平足球运动队招生资格的181所高校中,邀请46所高校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开展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招生宣传工作,并对有意向的学生运动员现场发测试邀请函。其中,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34所高校为运动员颁发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邀请函,发出近600份邀请函,近500名学生收到邀请,他们将有资格参加这些高校组织的高水平足球队测试。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29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