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学期 新气象

幼儿园里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张明伟 本报记者 张学军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开学啦!日前,河北省围场县第一幼儿园门口格外热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暑假期间,该园筹措资金对园内设施进行安全排查、维修加固,并新增了部分游戏项目,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久违了的幼儿园处处吸引着孩子们。在智趣科学发现室,孩子们用心组建着“摩天轮”,当一个小女孩用小手一拨,轮子转起来那一刻,她心里甜透了;区域活动室里,孩子们最喜欢的是“塞北小吃店”了,招揽顾客的服务生、业务熟练的烧烤师,好一片生意兴隆的景象……

张明伟 本报记者 张学军 摄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0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