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中国大学生汽车环保马拉松挑战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通讯员 晓文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晓文)北京—2019年壳牌“壳”动未来大会近日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本次大会分为2019年中国大学生“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挑战赛与“美好出行,创领未来”主题论坛两大内容。

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是一项独特且颇具挑战的全球教育创新项目,邀请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学科的学生自己动手设计、制造和测试超级节能的车辆,并在赛道上以“用最少的燃料,跑最远的路”为目标一较高下。该项赛事每年分别在亚洲、欧洲和美洲举办三场洲级比赛,同时在全球几个不同国家举办环保马拉松挑战赛,号召充满激情的青年学子齐聚一堂,开发创新的交通解决方案,应对能源挑战。每年全球都有数以千计的学生组成自己的车队,紧密合作,利用前沿科技、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想法,将自己提高能效的理论付诸实践。此次北京的比赛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举行。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03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