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邢台:从教满30年免费乘公交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记者 周洪松 特约通讯员 杜国胜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周洪松 特约通讯员 杜国胜)日前,河北省邢台市出台《关于给予从教满30年教师及河北省特级教师社会优惠政策的意见》,其中明确,凡从教满30年的教师及河北省特级教师今后乘坐公交全免费。

邢台这项优惠政策主要是针对本市从教满30年的教师(含离退休)和河北省特级教师。该市规定:对每年新增的从教满30年教师,由邢台市人民政府专门颁发荣誉证书及优惠证。每年安排体检一次,如学校已有体检政策应在其基础上进行增加,费用由同级财政专项列支。全体从教满30年的教师可免费乘坐各县(市、区)城区和邢台市主城区公交车,享受市内公立医院就医绿色通道待遇。同时,市政府每年将至少开展一次对从教满30年教师及河北省特级教师的走访慰问工作。

邢台还明确提出,本市省特级教师除享受正常待遇外,同时享受从教满30年教师的所有优惠待遇。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4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