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庆不停课?培训班太“疯狂”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石向阳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刚刚收到消息,英语培训,10月1日和3日上课;科学培训,10月4日和6日上课。”韩女士的孩子今年读初一,以前从来没有报过学科培训班,因此缺乏经验,“我没有想到,国庆节这么重要的节日,培训班为什么还要上课呀?”对此,其他家长的普遍反应是:韩女士太大惊小怪了。

据《钱江晚报》报道,大大小小的假期也是培训机构的“旺季”。一些有经验的家长会根据培训班的课程计划来安排节假日的出行计划。有经验的家长建议,最好在一个机构给孩子报培训班,让上课时间比较集中。以国庆节为例,家长可以让孩子上培训班的时间集中在长假的下半段,这样就有三四天时间可以自由支配。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