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华思想文化术语》系列图书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颜研 来源:中国教育报

由外研社出版的《中华思想文化术语》系列图书近日亮相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该系列图书是国家重大项目“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传播工程”的核心出版成果,从2015年起陆续出版,至今已出版7辑,每辑包含100条反映中国传统文化特征和民族思维方式的思想文化术语,以中英双语的方式进行阐释。“术语工程”设立于2014年,由韩震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核心任务是整理、译介能够反映中国人话语体系与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文化术语,利用多种传媒方式向国内外广泛传播。(颜研)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10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