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高校共育跨境电商人才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记者 张兴华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张兴华)日前,SICT—TME中澳跨境电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与山东省济南市两地同时举行,并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双向现场实时直播,活动由澳大利亚的The Management Edge学院(TME)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SICT)共同举办。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是“国家级骨干专业”。该专业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企业的真实电子商务运营、数据分析、视觉营销等项目长期被应用于专业教学。该专业师生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项目中进行了一系列成功探索。

中澳跨境电商学院成立之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派出富有经验和专长的师资力量,运用先进有效的教学资源和互联网技术,与澳大利亚TME学院在澳大利亚的优势资源相结合,在双方共同搭建的教学平台上开展跨境电商课程培训,帮助更多的澳大利亚工商业等各界人士学习掌握跨境电商知识及技能,帮助当地产品销往全球市场。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1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