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英国最新研究表明脱欧对留学影响难以预测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张佳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英国脱欧与学生需求》,研究英国脱欧对学生需求的影响。该报告指出,未来其他国家的学生对在英国学习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将取决于政府政策以及高等教育机构的战略。该报告进一步指出,任何减少国际学生数量或限制其他国家最富有人群进入的情况,都将损害大学的多样性。

这份新报告的作者尼克·希尔曼(Nick Hillman)说:“人们普遍认为,英国脱欧意味着其他国家对英国高等教育的需求将大大减少。当欧盟学生不再有资格获得纳税人补贴的学费贷款,并面临更高的国际学费时,他们可能会转向其他地方或留在国内。2017年的研究表明,来自欧盟的学生人数可能会减半。但是,在某种程度上,未来将会发生什么,取决于新一届部长们是否为国际学生开绿灯,例如,简化签证程序、改善学习后工作规则,以及澄清英国脱欧后对欧盟学生的规定。这还将取决于各机构选择如何应对英国脱欧。”(张佳)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18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