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统编三科教材西部巡讲走进西宁

发布时间:2019-10-26 作者:记者 张春铭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春铭)日前,“教育扶智 逐梦扬帆”统编三科教材西部巡讲活动·西宁站开幕。数十位三科统编教材编写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教研员,给青海省6个地州的中小学道德与法治、语文和初中历史教师带来为期两天的面对面培训。

统编三科教材在内容上坚持科学性,在编排上坚持尊重学生认知规律和教师教学规律,在编写出版过程中坚持高起点、高水准,精益求精,反复打磨,致力于打造精品教材。

统编三科教材西部巡讲活动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已经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举办了3站。在青海西宁举办的是第四站活动。目前,义务教育统编三科教材已实现全国各地各年级全覆盖,高中统编三科教材也于今年秋季学期在六省市开始使用。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2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