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晒娃”有风险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石向阳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会在朋友圈发布跟孩子有关的消息,被称为“晒娃”。有人觉得在朋友圈“晒娃”能够记录孩子成长点滴,但也有人担心会产生安全问题,“晒娃”也需征得孩子的同意。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0名受访家长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78.3%的受访家长会在朋友圈“晒娃”。73.5%的家长认为“晒娃”需要事先征得孩子本人的同意。71.2%的家长认为“晒娃”会泄露孩子隐私。

有观点认为,家长发关于孩子的内容应注意对孩子的影响,一些不太好看的照片就不要发了,孩子越大自尊心越强。另外,太频繁“晒娃”,还会引起他人反感。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2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