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搭“就业桥”

发布时间:2019-11-30 作者:记者 万玉凤 通讯员 白斌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1月29日讯(记者 万玉凤 通讯员 白斌)今天,北京市征兵办公室与市教委联合主办“昨天你军营建功,今天我助你成‘公’暨2019年北京地区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活动,符合报考2020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全程免费参加。

据统计,《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中共有130个职位专门面向退役大学生,预计招录190人。不少职位要求两年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在直辖市区级机关工作的经历均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北京市征兵办负责人介绍,北京出台了就业创业、定向招聘、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一系列政策规定,8年来,先后组织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等数百家单位,为8000余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1.8万多个定向招录(聘)岗位。每年组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双选会,其中6000余人通过定向招聘实现就业。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3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