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定点扶贫县15所幼儿园获捐装备

发布时间:2019-12-01 作者:宋磊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为推动教育从更深层面脱贫攻坚,日前,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教育部定点扶贫县捐建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启动。河北省青龙县、威县等地区15所幼儿园将共享现代化幼教装备,同时创新性产品、技术和课程也将惠及贫困县儿童。

据悉,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2017年10月发布了“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今年9月,该中心发起“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首批捐建项目日前已在宁波完成。未来两年,中心将和深圳市中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向全国符合条件的幼儿园免费捐建价值5亿元的现代化幼教装备,同时设立“立幼学·育未来”学前教育专项课题研究基金1000万元,支持开展未来幼儿园建设前沿探索研究。(宋磊)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