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巨变:地球上最伟大的变革》出版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李明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近日,人民出版社推出《中国巨变:地球上最伟大的变革》,并在北京举行出版座谈会。

该书作者、英国资深中国问题观察家休·佩曼称,他在阅读了孔子、孟子、老子、庄子、孙子等学者的著作以及专家们对著作的评论之后,意识到传统哲学对中国的统治、管理和经济发展所产生的深远影响。他认为,新中国70年的巨大变革是20世纪和21世纪地球上最声势浩大的变化之一,中国在应对和管理变革方面为全世界提供了新的路径参考。本书从历史、哲学、经济、政治和战略等多个维度,以大量的数据材料,深入揭示和剖析了中国变革的基本原则和重点,为我们理解中国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提供了新的视角,是讲好中国故事的生动读本。

(李明)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2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