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中小学校校园阅读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实习生 张静钊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由中共北京西城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2019北京儿童阅读周中小学校校园阅读研讨会日前在北京红楼公共藏书楼举行。阅读领域的知名专家聂震宁、徐升国等围绕青少年儿童阅读新生态话题探讨学校、家庭、社会如何形成合力有效推动阅读。

徐升国认为,阅读力与学习力深度关联,目前校园阅读仍存在浅表化、功利化、短期化等现象,“北京儿童阅读周”系列活动探索出的“政府搭台、社会参与”阅读推广新模式,在一定程度上使这些问题得到改善。北京儿童阅读周是根据2019年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总体要求,结合西城区“书香西城”建设,专门针对青少年儿童设计的阅读活动。与会专家认为,这是引领儿童阅读推广观念,示范儿童阅读推广方法的有益尝试,有利于促进书香城市的健康发展。

(实习生 张静钊)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2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