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外国语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记者 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上海12月8日讯(记者 任朝霞)“步入新时代,一所优秀的外国语大学首先应该是一所优秀的汉语学校。”今天,“中外大学校长学科建设研讨会:大学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暨上海外国语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在上海举行,与会的上外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朱高峰发言时如是说。

70年来,上外始终服务于国家外语高等教育改革探索和全球治理人才培养的最前沿,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在新时代人才培养改革实践探索基础上,学校创新性地提出“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面向全球提供知识供给,从“国际化”走向“化国际”,致力于建成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9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