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大学生智能机电设计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记者 万玉凤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2月8日讯(记者 万玉凤)12月7日至8日,2019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机电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大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两个组别,来自53所高校的90件作品参加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旨在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立足当前最具发展潜力、发展前景的智能机电系统技术,给高校、科研院所的师生们提供交流平台。”大赛组委会主任、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晓锋表示。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同济大学协办。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9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