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连续21年向贵州安顺中小学赠阅《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日前,青岛市教育系统出资向贵州省安顺市中小学赠阅300份2020年度《中国教育报》,这是该市连续21年向对口帮扶的贵州地区中小学赠阅300份《中国教育报》。

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照告诉记者,《中国教育报》能够准确、快速、及时地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教师、学生和关心教育的各界人士提供权威性、专业性,以及全方位、大容量、多角度的教育信息服务,是广大师生和教育工作者的挚友和知音。作为学校领导和一线教师,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对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和指导。近几年,青岛市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得益于学习和借鉴《中国教育报》报道的先进地区优秀经验。全国教育发展要均衡,携手西部地区共同发展教育事业尤为重要。为此,坚持多年向西部赠送《中国教育报》,旨在让更多教育工作者和师生了解更多党和政府心系教育事业发展的消息,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当地教育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接受赠阅的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校长谭德益表示,要从关心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及教师成长、创新教育的高度,认真组织师生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借鉴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为贵州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24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