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都经贸大学:签约唐山学院共建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记者 施剑松 通讯员 孙明春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 通讯员 孙明春)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近日揭牌。根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与唐山学院达成的共建合作协议,两校将通过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加强教学与科研合作以及干部交流培训合作等方式,共建电子商务学院,实现高等教育主动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介绍,两校合作期间,将共同推进教育教学管理创新,共同探索校际深度合作的新模式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径。

2018年,唐山市获批国家第三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目前正在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物流枢纽城市。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全民说,唐山学院主动对接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成立电子商务学院,架设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平台。唐山学院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签约,是深入推进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的里程碑,必将对唐山市培养更多高层次、实战型电子商务人才,助推唐山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26日第1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