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系列总结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总结系列活动近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活动对5年来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评选出了开展校园足球工作突出的县(区)和大中小学校,并对长期耕耘在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域的各界人士予以表彰与鼓励。

据了解,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工作成效明显、竞赛体系基本建立、保障条件明显改善、交流互动开展活跃,为广东省校园足球乃至广东省足球的改革发展夯实了基础。5年来,广东省各级财政加大投入,新建、改建、扩建校园足球场地3900余块,创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540所,省级推广校2696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6个,改革试验区3个,满天星训练营3个,省级校园足球试点县(区)41个。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08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