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兰州财经大学:近400名校友义购25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尹晓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防“疫”动态 

本报讯(记者 尹晓军)记者日前从兰州财经大学获悉,疫情发生以来,该校近400名校友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倡议,并组建了由全国各地兰财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挺武汉、爱中国”社会团体,先后5次发起募捐,义购近25万元的一线紧缺医疗物资。目前,部分急需医疗物资已顺利抵达湖北一线医疗机构,其他支援医疗物资将分批次运抵。

面对严峻的疫情,兰州财经大学历届校友获知湖北物资生产运输困难、医药防护物资不足的消息后,立即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积极对接疫区一线,主动了解重点物资需求,拓展物资采购渠道,让各方爱心捐赠汇聚成河,竭尽全力将物资运抵湖北。据悉,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发展变化,“挺武汉、爱中国”兰州财经大学校友准备发起第6次捐赠倡议。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08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