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一批定点扶贫挂职干部出征

发布时间:2020-04-06 作者:石晓轩 来源:中国教育报

3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义清、研究生工作部正科级干事陆杭波,作为该校选派的定点扶贫挂职干部,奔赴距离北京2600多公里的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正式投入扶贫工作中。

南华县地处滇中高原,位于楚雄州西部,总人口24.3万,少数民族人口占44.3%。2019年,在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下,学校以与东南大学结对子的形式,定点帮扶南华县。为此,学校专门成立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推进各项举措落实落细。选派扶贫挂职干部是该校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挂职干部将全面参与南华县脱贫工作。挂职干部的赴任,有利于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全面开展,进一步畅通协作渠道,促成校地有效对接合作,为学校各项帮扶举措落实到基层开通了“直通车”。 石晓轩 图/文

《中国教育报》2020年04月06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