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首个婴幼儿照护服务研修基地落户中福会托儿所

发布时间:2020-06-21 作者:张利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任朝霞)日前,由国家卫健委授予的全国首个“婴幼儿照护服务研修基地”正式落户中福会托儿所。未来该基地将在托育人员培训课程开发、家庭科学教养指导、不同模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课程设置与实践等方面,向全国提供经验示范和可推广模式。

中国福利会托儿所是上海市首家示范性托儿所。托儿所自创办之初即关注儿童发展本源,回应社会急需,着眼引领示范。从开创空气浴、日光浴和冷水浴的“三浴”体格锻炼实验项目到开展幼儿营养科学实践与研究,从率先引领多边干预的早教课程理念到基于多项上海市级课题深入探究0—3岁婴幼儿教养科研工作……70年来,中福会托儿所传承发扬宋庆龄“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的教育思想,持续开展实验性科学研究。

《中国教育报》2020年06月2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