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首所高职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何知武 武熊丽芬 来源:中国教育报

久别黉门,夏日重逢。6月15日,长江职业学院毕业生开始返校。早上8点不到,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吴昌友等校领导就亲自到校门口迎接毕业生“回家”,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也都在校园迎接久别的学生。这是武汉地区经过评估准许学生返校的第一所高职院校。

长江职业学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6月12日,经过武汉市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现场评估验收,认为长江职业学院准备充分,符合开学条件。

根据错时错峰和自愿原则,该校共安排10天时间用于毕业生返校报到。15日,医药护理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的400多名毕业生返校。在入口处,学生保持距离排队等候,逐一进行校园扫码、身份核验、物品消杀、体温检测,扫描“武汉战疫”二维码后进入毕业手续办理通道。学校还在报到现场专门设立了核酸检测点,为没有检测的学生现场检测,费用由学校承担。

在毕业手续办理现场,一站式服务让学生一分钟内即可办完所有手续。学校为毕业生准备了就餐券、爱心健康包,健康包里有口罩、体温计、酒精、湿纸巾、雨衣等物资。校长吴昌友专门在现场等候学生,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学生们在领到校长亲手颁发的毕业证书后,向着校长、老师深鞠一躬,恋恋不舍地离开校园。

通讯员 何知武 武熊丽芬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20年06月23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