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珠海:民办园按月收取保教费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刘盾 黎鉴远 张紫欣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刘盾 通讯员 黎鉴远 张紫欣)近日,广东省珠海市召开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明确,珠海市民办园只能按月收取保教费等费用。

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程鹏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民办园只能按月收取保教费、伙食费、校车费,多收的保教费必须退还。保教费不得跨学年或学期预收,未开学或未开课的民办园不得收取保教费。如有幼儿园违规跨学年或学期预收保教费,应按有关规定退还。如幼儿需要在今年8月留园,在幼儿园已经开园的前提下,家长可提前缴纳8月的保教费。若幼儿本学期暂不返园,幼儿园保留原学位,不收取费用。

《中国教育报》2020年06月28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