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央音乐学院·延安“5·23”艺术节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宗河)近日,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卫艺司、中央音乐学院等联合举办了第二届中央音乐学院·延安“5·23”艺术节暨“美育云端课堂”。本届艺术节全部场次以广播、电视台、互联网直播平台全覆盖的方式呈现,直播点击量达5.6亿次。

艺术节期间,中央音乐学院与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卫艺司共同举办了“美育云端课堂”活动,通过网上艺术展演、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激发了广大学生发现美、感知美的能力,拓展了他们的艺术视野。组织别开生面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助推文明校园建设,助力大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用艺术陶冶情操、抚慰心灵,提高全国青少年美育素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

《中国教育报》2020年07月10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