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为民办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减免租金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刘晓惠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晓惠)日前,海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办幼儿园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帮扶工作的通知》,明确将通过加大稳岗支持、降低运营成本、减轻税费负担等方式,支持民办幼儿园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渡难关。

《通知》指出,帮扶对象是由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管理并领取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的民办幼儿园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将与中小型企业享受同等待遇。民办幼儿园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在2020年1月至疫情解除当月期间的参保登记、缴费基数申报和保险费缴纳等业务,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办理的,可以延长至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办理。

为了企业降低运营成本,《通知》指出,民办幼儿园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承租国有(含集体)资产类经营用房的,减免2020年上半年一个季度的租金。海南省鼓励各市县引导非国有企业和个人业主为承租用于线下实体经营的民办幼儿园、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减免租金或允许延期、分期缴租。

《中国教育报》2020年07月20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