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四川通江:校长接受食品安全知识检测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倪秀 徐猩童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倪秀 通讯员 徐猩童)“这次是对大家学习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知识情况进行检测,时间一共30分钟,请认真答题。”8月27日,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2020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前,全县中小学107名校长变身“考生”,统一接受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知识测试。县教科体局董开平、李中平两名副局长现场监考。

考试结束,通江县教科体局迅速组织监察审计股、后勤管理股和政策法规股相关人员阅卷。在校长会上,县教科体局局长杜江当场公布了考试成绩,107名校长考试成绩全部合格。“这次考试让我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有了新的认识,没能得到高分,说明我还需加强学习。”第一个交卷的民胜小学校长李琳表示,回校后将结合学校食堂日常管理提高业务知识和能力,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除了考试等形式,县教科体局还制定了《食堂管理十个到位》制度,联合市管部门培训了食堂分管副校长和专管员,并印发了食堂管理规范性文件,保证学校食堂管理安全规范运行,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杜绝‘餐桌上的浪费’。”杜江说。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01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