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大学:给灾区孩子送“梦想加油包”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记者 陈欣然 通讯员 焦德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 通讯员 焦德芳)新学期伊始,甘肃省宕昌县23所中小学近400名学生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来自天津大学的“梦想加油包”。

暑期以来,宕昌县受强降雨影响遭受了严重的山洪和泥石流。作为宕昌县的对口帮扶单位,天津大学上下一直关注着当地孩子的情况。

为了给灾区孩子“加油鼓劲”,天津大学师生决定在开学季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梦想加油包”,鼓励他们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地学习,追梦圆梦。“梦想加油包”分为两种:一种是根据部分孩子的爱好和梦想准备的“定制版”,另一种是为当地广大中小学生准备的“豪华版”。“定制版”加油包有无人机、航模、文教用品、乐器等,“豪华版”则包括漂亮的新书包、书籍、笔记本、学习卡和贴纸。“我们希望把加油包送到孩子们手中的同时,也把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梦想送进孩子们心里。”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李霞说。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11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