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云南怒江州幼儿获捐8.5万册图画书

发布时间:2020-10-11 作者:谢秀媚 郭琼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日前,深圳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发起了向云南省怒江州泸江县、福贡县捐赠图画书活动,短短两周,共募集了约8.5万册图画书以及130多项阅读活动组织策略送往怒江州。

云南省怒江州是国家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三州”之一。为帮助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对农村贫困家庭幼儿特别是留守儿童给予特殊关爱,由教育部引领,受教育部幼儿园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委托,深圳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迅速组织发起了向怒江州泸江县、福贡县捐赠图画书活动。“捐书援西南·传递新希望”,本次活动共募集了约8.5万册图画书以及130多项阅读活动组织策略。来自深圳市宝安、龙华、龙岗等11个区组260多所幼儿园、约4万个家庭参与了捐书活动。(谢秀媚 郭琼)

《中国教育报》2020年10月1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