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平湖家庭教育品牌示范区举办家庭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作者:袁因 张萌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浙江平湖10月31日讯(通讯员 袁因 张萌)“家庭是教育的源头!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家庭教育,教育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长!”今天上午,中国科学院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学校执行校长王金战在浙江平湖毓秀小学报告厅作主题报告。来自平湖市的家长和教师从各地赶来,600余个座位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这是中国教育报刊社创建平湖家庭教育品牌示范区项目启动以来,举办的第三场大型主题讲座。

王金战所作的这场主题为《新高考背景下家庭教育核心要素》的讲座,紧扣当前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高考,结合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围绕家庭教育中的普遍问题,深入浅出、案例精彩、方法可学,深深吸引了与会人员。

为了深入推进平湖家庭教育品牌示范区创建,上午的主题报告之后,由中国教育报刊社品牌中心延请的专家,又和平湖各主要中小学负责人就家庭教育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根据平湖家庭教育的具体需求,专家们将设计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0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