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一企三校共建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通讯员 徐占鹏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11月14日,海尔卡奥斯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在青岛共同签署协同推进工业互联网数字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三所院校从2015年起就建立了“三互二共”(学分互认、教师互派、干部互挂,专业共建、课程共享)的合作关系。此次三校将联合企业共同探索跨区域联手培养工业互联网数字化人才新模式,合作内容主要包括:聚焦工业互联网特色,共建一流专业群平台,拓展工业互联网背景下校企多元合作共建专业群的新路径;围绕职业能力培养,共建应用场景平台;围绕“场景驱动”的应用型模块课程、工业互联网最新研究成果,共同开发工业互联网数字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加快建立工业互联网校企合作与产教结合机制,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打造多层次复合型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模式。

通讯员 徐占鹏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17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