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0年小学教育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吴绍芬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日前,由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主办,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协办,重庆市谢家湾小学承办的“2020年小学教育发展论坛”在谢家湾小学举办。8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校长、教师围绕“走进谢家湾小学,看学习方式创新”主题进行深度交流。

4场主旨报告、3场高端报告、10场专家点评、1场高端对话、1场学生辩论赛、7门学科12节现场课例、3场论坛学术总结……两天里,谢家湾小学校园全方位开放,向与会专家、领导、同行们展示学校对学习方式创新的思考与实践。

活动期间,通过聆听多位专家的研究报告、走进谢家湾小学各学科课堂教学、和谢家湾小学的教师学生对话交流等方式,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学习方式创新,探索育人方式转变,探索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吴绍芬)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26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