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小树叶启迪大智慧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朱本双 王坤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天气转冷,落叶纷飞。日前,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走进植物园,开展捡落叶、识落叶、叶贴画活动。

栩栩如生的“花蝴蝶”,自由自在的“金鱼”,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穿着华丽裙子跳舞的“美少女”……孩子们分组合作,大胆发挥想象,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落叶在孩子们的巧手里变成了生动活泼、充满想象力的树叶贴画作品。树叶贴画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玩,提高了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幼儿热爱大自然、敬畏大自然的良好品质。

朱本双 王坤 摄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29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