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一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六十一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高靓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高靓)日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第一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六十一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为来自教育部直属机关、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的114名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教育部人事司负责人在结业式上指出,部党组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教育系统年轻干部培养,特别是近年来加强顶层设计、采取多种举措,形成了选、育、管、用全链条工作机制。此次培训班就是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在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坚定信念,在政治历练中进一步铸就忠诚,在大战略中培养大格局,在大基层中施展大作为,在大发展中练就大本领,在实践锻炼中进一步增长才干,以专业思维谋事,用专业方法干事,靠专业素养成事,在专业训练中进一步提高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首次采取点名调训方式,通过教育部机关、直属单位与高校干部合班培训、交叉交流的创新手段,突出政治训练、忠诚教育,开展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严格党性教育,研讨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全面增强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30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