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专项整治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1-09-11 作者:特约通讯员 覃鸥 记者 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双减”在行动 地方实践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覃鸥 记者 欧金昌)近日,广西“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全面规范学科类校外培训行为。

广西此次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主要目标是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并有针对性地查处其他非法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机构,包括已经注册登记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教育咨询机构、家教服务机构、托管机构、文化传播机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以及无证无照非法经营的“黑”培训机构、“黑”培训班等。

广西提出,将严格查处学科类培训机构存在的办学场地不达标、办学行为不规范等问题,严格查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从事学科类培训行为,依法取缔“黑”培训机构、“黑”培训班。通过“查处一批、整顿一批、关停一批、取缔一批、规范一批”,切实净化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市场,规范培训行为,压减培训机构数量。

《中国教育报》2021年09月11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