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师智慧”邀您来稿

发布时间:2021-11-28 来源:中国教育报

亲爱的幼儿园老师:

幼教工作关乎儿童一生,总是充满温情、充满爱,但也伴随着琐碎的日常。在您的工作中,有没有过灵感突发的时刻?您又是怎样延续这些灵感的呢?比如,为了呵护孩子们稚嫩的心灵,搭建小小的秘密基地;为了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别出心裁地设计洗手区……

为彰显教师的巧妙心思,中国教育报学前周刊特别推出“教师智慧”栏目,诚邀各位幼儿园老师分享您的创意及其背后的故事。

无论是环境的创设、材料的提供,还是新奇的发明、旧物的妙用,只要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我们都热烈欢迎。因为我们相信,最是细节动人心。

来稿请发jybxqbj@163.com,注明“教师智慧”字样。

《中国教育报》2021年11月28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