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英国加强高等教育课程质量监管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沈隽怡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英国高等教育独立监管机构学生事务办公室启动了8项新的调查,旨在解决高等教育课程质量提升的问题。该调查重点关注商业和管理课程,将评估8所大学和学院的课程是否符合质量标准。此外,这项调查还将审查课程和评估实施的有效性、学生获得的交流时间以及供给学生学习资源和学术支持的充分性。

为确保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正在招募一批经验丰富的学者来组织调查工作。目前,正在接受调查的大学和学院名单尚未公布,但预计很快会公布这项调查的细节。

学生事务办公室临时首席执行官苏珊·拉普沃思表示,疫情期间部分大学和学院存在无法切实保障学生利益的问题。鉴于每年约有40万名学生修读商业和管理课程,学生事务办公室选择商业和管理课程作为质量审查对象。这项工作向所有接受学生事务办公室监管的大学和学院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即应该确保所有的课程都具备良好的教学水平和资源,并为学生提供可信的资格证书。

(沈隽怡)

《中国教育报》2022年06月02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